温酒长安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都是腹肌惹的祸

一篇沙雕文。巨型ooc,非战斗者迅速撤离。



        清晨的艮墨池是在毓骁怀里被吻醒的,“唔,,,,”“醒了?”毓骁见怀里的人醒了,收紧了手臂,把人圈得更紧了“嗯,你这样,想不醒都难。”两人相互看了一眼,都笑了起来。“起来啦,我饿,想吃你煮的粥。”艮墨池闭着眼睛,慵懒的,窝在毓骁肩头轻轻磨蹭着。“好好好,你再蹭下去,就很难起来了!快些收拾,起床了,我的小懒猫。”

       毓骁起身穿衣。于艮墨池而言,一天中最最幸福的时候莫过于看毓骁起床穿衣了,毓骁穿衣服的时候连空气都是性感的,他属于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类型,肚子上的八块腹肌清晰可见,看着毓骁穿衣可以带给艮墨池一天的好心情。

      可是今天,毓骁刚把裤子穿上,就盯着艮墨池看了起来,艮墨池被看得发毛,默默地将被子拉到胸前,“怎么了?我,,,我脸上有东西啊?”“不是”毓骁收回自己的视线,冲着艮墨池笑笑,继续穿衣服,“那你看我?看得我心里发毛。”艮墨池小声抱怨,“我知道我好看,这都结婚多少年了,还这么看我,怪,怪不好意思的。”“呵”毓骁听见艮墨池的声音,笑了一下,“墨池?”“啊?怎么了?”毓骁走过去,掀开艮墨池的被子,捏了捏他的小肚子,“我是想说,你该减肥了,看这小肚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毓骁你嫌弃我!!!!”

     时间早晨八点半,遖宿公寓的所有住户都听见了来自九栋八户的尖叫。紧接着就有所谓的目击者证明“你说小艮啊,一大早的拎着行李箱就走了,急匆匆的,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哦,拉都拉不住的”。

       “死毓骁,敢说我胖!我这是幸福的烦恼!!!胖还不是你宠的!怪我喽!”

        话是这么说,可是早饭没吃,又发了一大通脾气,艮墨池肚子早就饿得咕咕叫了,没办法,叫了出租车,艮墨池决定去找师傅师娘先躲两天。

       到了师傅师娘的住所,一进门,就闻到一股子中药味,“唔~”艮墨池捂着鼻子,师娘又病啦?“师傅师娘,墨池来看您了!”“墨池来啦。”仲堃仪放下手中的草药,从阳台进来。“怎么有空来看我们,不在家陪你的毓骁?”仲堃仪调笑自家徒弟。“我把他甩了,我要离婚”艮墨池轻车熟路的把自己的行李放进客房一点都没让自家师傅师娘操心“虽然我已经说过很多次离婚了,但是这次我是认真的!”“嗯,让我想想,这已经是你们结婚以来第十七次是离婚了,也是你第十七次跑到我们这里了,而且,你每一次说离婚都很认真啊!”仲堃仪说的艮墨池脸上泛红,不自然的揉揉鼻子,“师傅,我闻着又给师娘熬药了,师娘怎么了?身体不舒服?怎么不去医院?”“你师娘。。。。他。。。。他怀孕了。”仲堃仪声音挺小的,像是有些心虚,可艮墨池还是听见了。“师傅!!!!你说什么?师娘他怀孕了!师娘他还小啊!你是禽兽吗”艮墨池有点受不了,一个上午,打击接二连三的到来。“小兔崽子,有你这么说你师傅的吗!”仲堃仪一个抱枕甩过去,正中红心。

        仲堃仪给毓骁打了电话,告诉毓骁,艮墨池在这里一切安好,本来毓骁是打算马上去接人的,但是公司临时出了一些问题,毓骁必须出差和另一家公司进行谈判,匆匆忙忙的订了机票只来得及给艮墨池发了个照顾好自己的短信。

      好不容易过了一个多月,毓骁完成任务就迫不及待的赶到了仲堃仪家。一进门“师傅,墨池呢?”仲堃仪从厨房里端出来两碗药,一碗递给了毓骁,努努嘴“呶,和章儿在卧室呢。这药是墨池的,记得让他喝掉,自己的身子,一点都不注意。”“墨池怎么了?”毓骁以为艮墨池生了病,语速都快了。“你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仲堃仪笑而不语,存心让毓骁着急。

       两个人端着药走到孟章的房门前,还没推门进去就听见艮墨池的声音,是按捺不住的兴奋,“师娘,你摸啊,真的有了!你摸到了吗?真的有了啊,我好高兴啊!”

      有了?有什么?

       “师娘,我能摸摸你的肚子吗?小宝宝乖不乖?有没有闹你啊?没有啊。他好乖哦,一看就知道肯定是像师娘的。我也希望能有个这么乖得宝宝。”

        肚子!有了!宝宝!三个词轰炸了毓骁的大脑,毓骁用他仅存的脑细胞思考了一下,在脑细胞成功死亡之前他的出了结论,艮墨池!怀!孕!了!

然后,毓骁就疯球喽。

冲进孟章的房间,把药放在桌子上,抱着艮墨池就转圈圈。“毓骁,你放我下来,我要吐了。”毓骁连忙把人放下来“墨池,我好想你,辛苦了,辛苦了,我爱你!我爱你!”
 “发什么神经啊,我有说我原谅你了吗?”可是艮墨池还是抱着毓骁,头埋在毓骁胸前,闻着熟悉的味道,艮墨池安心不少。

        既然小两口和好了,就没有什么理由继续待在师傅师娘的家里了,收拾好东西,毓骁就载着艮墨池回家了。"墨池,以后我会好好对你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你也不是你一个人。"
 
       "嗯。嗯?"

       "以后就是三个人的家庭了,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和你过二人世界,和你ooxx但是一想到那是我们的孩子我就……"
       "停!你说,我有孩子了?"艮墨池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昂,不是吗?我看你让师娘摸你的肚子,说什么宝宝之类的。难道你没有?"毓骁也惊住了。
       "停车!"艮墨池让毓骁踩了刹车,拉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你摸,是腹肌啊!腹肌!你在想什么啊!"毓骁摸了摸,你别说,手感不错。"摸什么啊摸,你说,你刚才又是道歉又是告白的,到底是因为真的知道错了,还是因为你以为我怀孕了?"

        "啊?"沉浸在艮墨池没怀孕的悲伤中,毓骁根本不知道怎么思考了"都,都有吧。"

      "什么?毓!骁!放我下去,我要回师傅家,我要离婚!我是认真哒!"

       什么!你问我最后怎么了,emmmmm最后当然是毓骁把人拉回家一顿ooxx,后来没过一个月,艮墨池吃了就吐吃了就吐,毓骁带人去医院检查,果然已经怀孕三个月了。

      "什么?我怀孕了?不生!拒绝!我要离婚!"

评论(1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