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长安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何为情爱?上

今天看了女儿国的一个脑洞,可能有些恶俗吧,ooc也挺严重的。而且大背景也是我的私设😂也不知道你们爱不爱看,不喜勿喷
————————————————————————

       我叫毓骁,21世纪新新五好青年。上得厅堂,下的厨房,哄得了女朋友,斗得过丈母娘,养的了宠物狗,会玩儿读书郎。哎嘿嘿,是不是有点崇拜我?美女,请淡定,(尔康手)不要对我流口水。

       其实,我已经不是21世纪的青年了,因为一场事故,我意外的穿越来到了钧天。钧天是个很神奇的国土,怎么个神奇法呢?这么说吧,西游记里有个女儿国,只有女的没有男的,钧天就像是女儿国一样,只有男的没有女的。

        可是,我是个男的啊!为什么我来到的就不是女儿国,我一个大男人,每天对着这么一群大男人,我以后,,,迟早会出心理问题的(委屈唧唧对手指)

      哦对了,还没给你们介绍,现在坐在我身边对着我发花痴的叫艮墨池,是钧天的国王。讲真的吧,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真的很惊艳,他长得很是端庄,一袭赭色的衣服,剑眉星目,黑色的发冠上镶嵌着一块红色的玉。初见时也不怎么笑。但是他对着我,笑容就没停过,我一直想,这人的脸不会僵吗,有什么好笑的啊喂真是。

         他的颜值,作为一个男人,简直逆天。他的美不是那种好像女人的美,但是他真的让人不想挪开眼睛。可是这又能怎样呢,我不喜欢男人,我喜欢大~胸~妹~子。

       我想回去,回到我的世界,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一个全都是男人的世界里呆着。我一直为了回去做着不懈的努力。我下过水,爬过山,出过(马)车祸。甚至和小荣子的狗聊过天,但是都没有成功。

       我下水,被艮墨池派人打捞上来,烧了三天三夜,艮墨池就亲自在我的病床前守了我三天三夜。衣不解带的照顾我,直到我康复。

       我爬山,一不小心从半山腰摔下来,摔到河里,断了一条腿,休息了大半年才能下床,艮墨池每天叭儿叭儿地过来给我读书解闷。

       后来,我出车祸在床上修养之际,又觉得小荣子的狗好像知道些什么,就和小荣子的狗聊天,一来二去竟然也成为了好朋友,后来艮墨池也来了,艮墨池也和狗成为了好朋友。切~介入我和狗的感情。

       谁TM告诉我这货是国王的,这货这么闲真的是国王吗?

       我也曾问过他,到底喜欢我什么,他想了想,很认真的对我说,因为你好看啊,我长这么大,长得好看的也见过不少,但是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我喜欢你!他说这话的时候笑的很灿烂,我有一瞬间的失神。但是很快我就反应过来,因为一张脸得到的喜欢,色衰就会爱弛,怎么可以当真。幼稚!

        我知道艮墨池对我好,可那又能怎样呢,我确实不爱他,我之所以爬山下水还不是因为他,要不是他每天对我动手动脚我至于这么着急找回去的路吗?所以说,还是都怪他,他照顾我是应该的,我才没有心里负担。

        还有国师,国师可以说是全钧天对我最好的一个人了,他不仅反对艮墨池和我在一起,一直要求驱逐我处境,甚至说艮墨池要是和我在一起会丢掉性命所以要杀掉我。虽然不能过于迷信吧,但是我很开心,一直与国师神交,我觉得他是个不错的朋友。

        但是好景不长,有一天,国师和艮墨池长谈一夜,听下人说,第二天艮墨池从御书房出来的时候神色很是不好,我以为他终于要驱逐我处境了,兴奋地等了一天,结果第二天艮墨池又厚着脸皮来找我。反而是国师,再也没来找过艮墨池的麻烦。

        我真的好想离开啊,我想念21世纪,我想他的灯红酒绿,我想他的光怪陆离,就算他有些什么不好的,但是他毕竟是我长大的地方。我不属于这里,我很想回去。

         我病了,病的很重,几乎丢掉性命。这病来的急,来的重,药石无医。大夫们都说,我这是心病,心病还需心药医,他们治不了。艮墨池很生气,要杀了好多人。我听着他们嗷嚎,吵的头疼,无可奈何睁开眼睛为他们求情。

       艮墨池好像很难受,他握着我的手,问我,你有什么想要的?我说,我想回去,我想回家,虽然父母早逝,家中无人,但是那是我长大的地方。

       艮墨池没有再说什么,他趴在我身上,听着我的心跳,问我,你知道什么是情爱吗?我说,我不知道。想了想我又问他,你知道?他也想了想,回答我说,我说不上来,但是我想陪着你,我想每天看见你,我想把我最好的都给你,你不在,我这里疼,很疼很疼,疼的喘不过来气。他拿起我的手,放在他的心口,对着我说。

       我的手很烫,那是他心口的温度,烫的灼人。我想抽回来,他也没有继续捉着我的手。手就一下子变冷了。

       “我答应你,放你回去,我知道让你回去的方法。”
        “你知道?”
        “我知道。钧天古籍里有记载,千年之前,有一个,和你一样,来自于异域的少年,最后,在钧天禁地里找到了回去的路。我答应你,只要你身体好起来,我就带你去禁地。放你回去。”
       “谢谢。”
        “没事,你好好休息,我出去了。”

        那天,是艮墨池第一次没有照顾我。从前我生病受伤,都是他亲手照顾的。也那天晚上,喂药的小太监烫了我好几次,晚上起夜也叫不来人。

       我很失落,我安慰自己,没关系,马上就可以回去了。马上就可以看见我的那些朋友了,我应该开心,我要快点好起来。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