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长安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小段子(我媳妇儿的生贺)

听说我们卿太 @卿小赭 今天十八啊,我本来想着写生贺,但是真的没有什么脑洞写不出来啊😂写几个小段子吧凑合看看。

     艮墨池最近看抖音上瘾,也想学人家拍个视频发到网上。在家里捯饬了自己许久,终于拿着手机出门了。
     “小哥哥小哥哥”艮墨池追上前面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男孩子。“我有个东西给你你要吗?”
      “什么东西啊?”被叫住的男孩子一脸懵逼
       “我。你要不要?”
       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和自己十指相扣,毓骁看了看他,觉得这个买卖不亏,反手就握紧了艮墨池的手“要啊,走吧,跟我回家。”
………………“臭流氓,救命啊~~”

      艮墨池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毓骁怀里,艮墨池笑了笑,轻手轻脚的下床洗漱之后给毓骁做了早餐。一切都准备好了以后,艮墨池去卧室里叫醒了毓骁,然后两人一起吃早饭。帮毓骁打好领结,正要送毓骁出门,毓骁突然又折了回来
“怎么了,忘记什么东西了吗?”
“嗯”毓骁点点头,“我忘记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毓骁将艮墨池拽进怀里,没等艮墨池反应过来,就吻了上去。知道艮墨池实在是踹不过气了才松开。毓骁凑到艮墨池的耳边轻轻说到“我忘记给你的早安吻了。”

“老公老公,我们要个游戏吧。”艮墨池扑到毓骁怀里,抱着毓骁的腰。“行啊,你想玩什么?王者还是吃鸡?”毓骁问到。“都不要,这样吧,我夹菜给你吃,你要猜出来这是什么。好不好?”
“行吧,蒙住我的眼睛吧。”
“你尝尝这个是什么?”艮墨池夹了一筷子菜喂给毓骁。“是莴笋”
“那这个呢?”“胡萝卜吧”
“我就不信了,这个你尝尝”“西葫芦”
“哇,你好厉害啊,这个你一定猜不出来”毓骁尝了尝,软软的,香香的,不想是刚才的菜品一样烫嘴,反而软滑可口。毓骁品了好久,“唔~你流氓,你吃了这么久都没猜出来这是什么吗?”
“我确实没有猜出来啊,不过这道菜确实香滑可口,快让我继续吃一口,我再尝尝,兴许我就知道了。”
“不给不给,你明明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你明知道那是……是……”
毓骁一把扯下蒙在眼睛上的黑布。抱起艮墨池就往卧室走,“刚才的那道菜真的是太好吃了,我想吃光他……”

评论

热度(43)